去码头整点布丁

【曦澄】受伤了(上)

ooc归我

一不小心cb线写多了分成上下两半发前面主要是追凌的暗戳戳cp线和我非常喜欢的金凌和江澄的cb向


“喂,大小姐我说你把我和思追叫出来夜猎,又在这里臭着个脸什么意思啊”蓝景仪一边撩起挡在脸前的树枝一边对着金凌说,金凌看了他一眼什么也没说

“阿凌你是不是又和江宗主吵架了”蓝思追在一边说道一遍跟上金凌的脚步

金凌听到这回头看了蓝思追一眼,哼了一声又说道“才不是我的错,明明就是舅舅,我才刚到莲花坞就对我鼻子不是鼻子眼不是眼的骂了我一顿”说完金凌低下头又小声嘀咕到“我明明什么也没做错”

“喂你们两个在那里说什么悄悄话,快来这边看看”蓝景仪在一旁扶着树冲二人说道

两人一起到景仪身边,只见天上的月光撒下来照亮了地上的情景,那地上倒像是另一个乱葬岗,遍地的残肢断臂

金凌看到这场景,突然想起来他今天来云梦之前看到的卷宗,金家门下的小宗门来报最近有许多弟子失踪,他今日本来也是想要去找舅舅商议此事的,想到这金凌的脾气也是上来了,对着二人说“看我收了这邪祟”说完便提剑冲了上去

“阿凌小心点,这邪祟一看便知修为不低”蓝思追说完便也提剑冲了上去

“唉你们两个真是的一个比一个急”蓝景仪在一边看着从袖子里面拿了求救烟花放了之后也冲了上去

三人和邪祟扭打在一起,面对着三人的夹击还能不落下风,这邪祟也属实厉害

只听铮的一声,金凌手中的剑飞了出去,划出一道亮光。这一下震的他虎口发麻,他刚想捏诀让剑飞过来那邪祟的攻击先来了。蓝思追冲了过来替金凌挡了这一击,被击飞了出去。蓝景仪看情况不妙冲金凌这边飞了过来

“大小姐你没事吧,真是的为什么还没有人来啊”蓝景仪一边用剑阻挡着进攻,一边向金凌问到

“爱来不来,我偏要自己一个人收拾了他,然后把他弄回莲花坞让舅舅好好瞧瞧”金凌攥紧了手中的剑,捏了个法诀又冲了上去

只见那邪祟一瞬间似是不能动了一样,原来是蓝思追用琴弦捆住了他,只见那邪祟挣扎了几下便被他挣扎开了。那邪祟一甩尾巴便把几人甩飞了出去

三人被甩到地上,一时之间还分不清左右,便先互相扶持着站了起来。还是蓝思追先反应过来,左右看看寻找有没有可以用来躲藏的地方。看到不远处有个山洞,便指向那边让两人往那边走去,一路上还要分心注意邪祟的攻击。等着好不容易才躲进山洞里面,只见三人身上都有不同程度的伤,金凌嘶了一声,二人的目光都朝着他看去。只见小腿上一道恐怖的伤口,血正在顺着腿流下来把金色的家主服染得一片血红

蓝思追见状咬着袖口就撕了一圈下来,替金凌包扎伤口。金凌扶着墙慢慢坐了下来

转到另一边,江澄看到天上的求救烟花就急忙赶了过去,他还记得下午门生来报说金凌和蓝家的小孩出去夜猎。想到今天下午自己因为和蓝曦臣吵架便对金凌语气重了点,就后悔不已那可是他唯一的血亲,虽然也挺不让人省心的

等到江澄赶到,只见一地狼藉到处都是打斗的痕迹。江澄急忙四处寻找金凌,这时蓝思追出来查看情况正好看到江澄。在月光的照亮下一身紫衣与周围相比分外惹眼,银铃也在月光下一闪一闪的,他赶紧冲江澄大喊“江宗主我们在这里阿凌的腿伤到了现在还不能动”

江澄听到声音便冲着下面飞了过去,可那声音似乎是惹到了到邪祟,他竟是大吼一声冲着江澄冲了过来。江澄一个不察被他划伤了手臂,血顺着手臂就流了下来,幸好没有毒。江澄手一甩紫电便出现在他手中,拿着紫电就冲了上去,蓝思追见状便冲着江澄大喊“江宗主小心,那邪祟的修为不低”

江澄与那邪祟过了几招,发现那邪祟浑身上下坚硬无比,只有一双眼睛是露在外面的,江澄一边挥舞着紫电佯装不敌一边悄悄捏了诀指挥着三毒冲着那邪祟的眼睛就是一击

一道寒光闪过混着紫色的真气,那邪祟便捂着眼睛胡乱攻击了起来,攻击又乱又密。江澄躲闪不及也是挨了几下,过了一会儿,那些邪祟便不再挣扎,江澄看都没看就冲去一旁的山洞里,蓝思追和蓝景仪看江澄这么狼狈也属实惊了一下,但还是拱手作礼谢到“多谢江宗主相救”

江澄以来就看见角落里的那抹金色,来不及理两个小辈的行李便冲了上去“阿凌你没事吧”说完江澄便蹲下来想要查看金凌的伤口。还不等江澄抬起金凌的腿便被金凌一把抱住了,江澄愣了一下对金凌说“阿凌你先送一下,让舅舅看看你的伤势”

“不”

“听话放开”

“不”

“金凌是不是我刚才说话好听点你就给我蹬鼻子上脸了,赶紧给我松开”

“我不”

“你信不信我打断你的腿金凌,快给我松开”

“我不”混着抽泣和颤抖一声便让江澄动弹不得

在见到舅舅的那一刻面对邪祟的害怕和被舅舅在莲花坞当众训斥的委屈一股脑的全部爆发出来

江澄试到脖子上的热泪,打横把金凌抱了起来“舅舅你干什么呢,快点把我放下来这里还有这么多人呢”

“行了你老实点,腿不想要了吗”

“可是舅舅你也不用这么抱着我啊"

“那你想怎么样,你能下来自己走吗”

“舅舅你这个大笨蛋简直不可理喻”说完金凌便躲在江澄怀里装鹌鹑了

“是知道了金大公子,等回去收拾完伤再找你算账,以后每天都加练一个时辰。不许说不”说完便踩着三毒遇见会了莲花坞

--------------------------------------------

感谢观看骂我可以别骂我推和我cp


评论(5)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